男星轉行賣衣服!遇郭彥均「急自卑躲閃」悲嘆:我變成一個打工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星轉行賣衣服!遇郭彥均「急自卑躲閃」悲嘆:我變成一個打工人

歌手木蘭15歲就以搖滾樂團「FUN4樂團」的鼓手出道,後因面臨團員當兵,合約到期等原因解散,木蘭也因此脫離樂壇近10年時間,期間曾轉行改當保險經理人,也到過服飾店擔任店員,陷入人生低谷。木蘭坦言,陷入自卑情緒的他在賣衣服時巧遇當年同門師兄郭彥均前來試衣服,嚇得他急忙躲閃不敢面對,悲嘆「現在我卻變成打工的人」。

FUN4樂團木蘭改行當直播主

▲木蘭(左)曾轉行當服飾店員,巧遇同門師兄郭彥均,急忙躲閃不敢面對。(圖/翻攝臉書/木蘭郭彥均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木蘭自樂團解散後,脫離樂壇近10年時間,期間為了生計,他曾轉行當過保險經理人和服飾店店員,但因對自己失去信心,整個人變得很邋遢,業績也不太好,一度陷入低潮。某天在服飾店上班時,木蘭還巧遇了當年的同門師兄郭彥均前來試衣服「我看到他不敢去面對,因為以前是師兄弟的關係,現在我卻變成打工的人,不敢跟他打招呼。」後來是郭彥均主動前來關心,才讓他學會坦然接受自己的新身份。

FUN4樂團木蘭改行當直播主

▲木蘭近年改行當直播主,近來更砸下重金推出新單曲《思茶賦》。(圖/翻攝臉書/木蘭

不過木蘭並沒有因此放棄追尋音樂夢的念頭,2020年初在團員的介紹下,他開始突破自我投身直播行列,並因此重新擁有大批粉絲,每個月也有平均4、5萬元的穩定收入,這也讓他決心重拾音樂夢,繼推出《蛻變的遠方》,近來又砸下半桶金推出新歌《思茶賦》。木蘭透露,目前設定的目標是1年發1單曲,並期盼未來有機會重回螢光幕前,發專輯,並報名金曲獎。

 

經歷這段人生低潮,木蘭也特別感謝交往8年的插畫家女友一路相伴,對方不僅凡事都替他著想,甚至還幫忙設計他的單曲封面。當被問及是否有結婚規劃時,木蘭回答目前想先專注在工作上 「結婚還不會那麼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