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工地嚴重事故!工人作業「摔落3公尺電梯井」臉部凹陷慘死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吉安工地嚴重事故!工人作業「摔落3公尺電梯井」臉部凹陷慘死

花蓮吉安鄉一處建築工地於今(22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50歲的林姓工人在電梯維修作業時,因不明原因摔落電梯井直到地下2樓,警消獲報後感到,發現他臉部、頸椎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

▲花蓮吉安鄉一處工地傳出墜樓重大意外。(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警方指出,今上午9時獲報指出吉安鄉一處工地有人墜樓,趕到現場後發現是50歲的林姓男子在施工時不慎墜落到位於地下一樓的電梯井底部,由於電梯井內空間狹小,消防人員一度無法進入救援,最後透過特種搜救人員支援才將林男成功拉出,但發現他臉部凹陷、頸椎骨折,頭部重創已無呼吸心跳。

警消緊急將林男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搶救,卻仍宣告不治。經初步了解,林男從1樓摔下,高度約有3公尺深,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警方同時通報北區勞動檢查所派員履勘施工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