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王蔡小虎「緊急住院」!插鼻胃管引流 經紀人:這兩天是關鍵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語歌王蔡小虎「緊急住院」!插鼻胃管引流 經紀人:這兩天是關鍵

蔡小虎緊急住院

▲蔡小虎住院。(圖/蔡小虎粉絲團)

現年60歲的台語歌王蔡小虎傳出緊急住院,必須插鼻胃管引流。據了解,蔡小虎是因為「小腸阻塞」,所以才要插胃管引流堵塞物。

蔡小虎過去參加《五燈獎》以一首〈再會啦港都〉順練衛冕成功,出道後唱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剛出道就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也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台語最佳男歌手獎。如今突然傳出緊急住院,也讓歌迷非常擔心。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小虎的經紀人表示,蔡小虎先是感受到嚴重的腹痛,所以緊急送至醫院檢查,後來發現原來他是因為腸子沾黏造成阻塞,而這兩天將會關鍵期,如果肚子中的阻塞物沒有排除,那就可能要插管或動手術。

蔡小虎的經紀人也補充,蔡小虎的病因就是腸子沾黏,所以小腸嚴重堵塞,白血球飆到25000以上,醫生做了緊急處理,因為顧慮未來還要唱歌工作,所以選擇不傷喉嚨的方式,而是插鼻胃管協助引流堵塞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5: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