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男星悲喊「母親被疫情帶走」!無助曝:高齡93歲父親也病危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瑯琊榜》男星悲喊「母親被疫情帶走」!無助曝:高齡93歲父親也病危

中國男星王勁松憑藉《瑯琊榜》「言侯」一角打開知名度,精湛演技在大陸演藝圈享有盛名,不少陸劇都能看見他的演出,前陣子的《冰雨火》再度掀起熱潮。近來中國疫情嚴重爆發缺藥、醫療擠兌潮,王勁松發文透露自己的母親染疫病逝,高齡93歲的父親也高燒不退,讓他束手無策。

王勁松透露雙親已逝又病危

▲王勁松在中國演藝圈極富盛名,近日卻透露母親因新冠病逝、父親病危。(圖/演員王勁松

王勁松21日晚間8時04分發文透露母親染疫病逝,「每天的這個時間,我跟媽媽視頻(視訊通話)的時間。媽媽被疫情帶走了,這個電話,再也撥不通了......」語氣難掩悲傷,沒過多久他在同一則貼文的留言區又說,「93高齡的父親燒了4天,無助地等待,相信他能熬過去...」。

王勁松呼籲,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身邊老人的情況,盡可能將醫療資源和藥物留給身邊的兒童和老人,尤其老年人大多都有基礎病(慢性病),感染後容易有生命危險。王勁松雙親因疫情逝世又病危的消息,引起眾多網友關注,「媽媽只是換了一種方式永遠陪在王老師身邊」、「現在說什麼安慰好像都稍顯無用,只希望老師您要保重身體,注意防護、注意健康」,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安慰打氣。

事實上王勁松6月底的時候,曾被粉絲偶遇陪伴高齡89歲的母親從徐州到南通看病,他一個人帶母親同行,身邊沒有助理幫忙照顧,在醫院被粉絲認出來後也親切對簽名要求來者不拒,接著再驅車帶母親回徐州,沒想到如今傳出母親染疫已逝消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