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七個月!台南Josh「雙膝下跪求婚」 緋聞女友羞喊:1克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婚七個月!台南Josh「雙膝下跪求婚」 緋聞女友羞喊:1克拉

網紅「台南Josh」今年初傳出遭前妻Amber家暴,5月中正式簽字離婚,如今恢復單身7個月,一度傳出與「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互動曖昧,讓不少粉絲敲碗兩人在一起。沒想到,台南Josh日前無預警曬出一張下跪求婚的照片,引發網友各種猜想。對此,梔梔已火速做出回應。
 
台南Josh和梔梔

▲ 台南Josh與梔梔一度傳出緋聞。(圖/翻攝自 臉書/台南JoshCherry's daily-梔梔


 
台南Josh昨(21)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他打扮休閒輕便,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小燈塔前做出單膝下跪的求婚動作,並透露當初人氣網紅「HowHow」陳孜昊就是在這個景點向鄧福如求婚,讓他有感而發寫下,「婚姻無他,但手熟爾,做不好的事情就是要做到熟練,馬上練習練習,這樣下次結婚就不用擔心了」。
 
台南Josh單膝下跪

▲ 台南Josh曬出下跪求婚的照片,之後有網友把梔梔P圖到燈塔旁。(圖/翻攝自 臉書/台南Josh
 
有趣的是,由於台南Josh正前方並沒有任何人,因此不少粉絲立刻把梔梔的美照P圖到燈塔旁,藉此促成良緣,而梔梔也現身留言區,寫下超專業用語「1克拉/D/VVS1」,其中「D」代表鑽石色澤透明無色,「VVS1」則意指鑽石淨度是極微內含物,讓台南Josh幽默自嘲,「我去同一間買,不知道有沒有老客戶打折」,閃瞎眾人。
 

▲ 梔梔留言回應。(圖/翻攝自 臉書/台南Josh
 
對此,許多粉絲留言直呼:「女方都開條件了,請不要再憑實力單身了」、「不愧是賣過珠寶的,這一看就是行家,Josh這下沒辦法混過去了」、「很明確,很直接,就是這樣」、「都說這麼白了,Josh應該梔道了」、「這次練習好,下次就不會再出包了」、「求婚這件事果然一回生二回熟」、「結婚第3次的話就叫做『帽子戲法』喔」、「老闆沒想到會有回頭客,應該這次會給下次用折價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