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貨櫃絕望餓死黑暗中!台中港金髮女屍無人認領「恐成無名屍」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誤入貨櫃絕望餓死黑暗中!台中港金髮女屍無人認領「恐成無名屍」

台中港11月16日發現的「貨櫃金髪女屍」至今已逾1個月,儘管已確認該名女子身分為美國堪薩斯州一名41歲白人女性,但遺體至今仍躺在台中殯儀館冰櫃中等待家屬認領。台中地檢署指出,已透過外交系統與美國警方取得聯繫,並確切死者家屬,不過由於家屬並無積極意願領回遺體,倘若再無下文會依照無名屍處理。

台中港貨櫃金髪女屍

▲台中港11月16日發生貨櫃女屍離奇命案。(圖/翻攝臉書/記者新聞網)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地檢署表示,本案經由外交系統、美國在台協會(AIT)與美國警方聯繫,找到家屬後持續進行溝通,但至今仍未傳出要來台領回遺體的消息。另外,檢方於11月22日進行解剖相驗,檢方昨(21日)指出,經檢視女子腸胃並無食物殘渣,而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加上現場鑑識有發現「走動痕跡」,不排除女子是在黑暗中「活活餓死」,至於詳細死因仍待正式報告出爐。檢方補充說明,由於女子在飢餓死亡後並非馬上被發現,因應每個人的耐餓程度不同,恐難以推測女子真正的死亡時間。

 

回顧整起案件,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於11月16日下午接獲民眾投報稱,第32碼頭貨櫃場內的貨櫃內發現一具女子遺體,該貨櫃為空櫃,是今年10月底從美國洛杉磯出發裝載至台灣,並於當天下午2時許卸於台中港32號碼頭貨櫃場,長榮貨櫃公司人員在進行例行檢查時,才發現裡頭躺有一具女屍。警方檢視死者證件後確認,她是來自美國堪薩斯州41歲的女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