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24年的青春沒了!新光三越突然宣布:明年2月關掉大有店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人24年的青春沒了!新光三越突然宣布:明年2月關掉大有店 

太突然了!新光三越今(21)召開董事會表示,2022年的業績高達830億元,但是決定在明年2月關閉桃園大有店。消息一出,讓當地人十分不捨,因為這間新光三越已經開設了24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紛紛表示:「那是我的青春。」

▲新光三越大有店將在明年2月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了解,這次關掉大有店,是新光三越在2018年收掉新竹店之後,第二間宣布要歇業的門店。新光三越大有店在當地已經擁有24年歷史,在台北信義新天地、台中中港店和台南新天地還沒有開幕之前,它曾是全台樓地板面積最大的店面。

被問及為何要關掉桃園大有店?新光三越回應,因為對桃園大有店未來佈局有其他的策略;但公司仍認為桃園市場非常有潛力,會持續在桃園尋求新的發展,持續為桃園的顧客提供服務。據了解,目前桃園的大遠百只剩站前店。

此外,新光三越也表示,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全球供應鏈影響進度,為了給客戶更好的品質,「Diamond Towers」將延後至明年開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