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筆記被轟太慘!理科太太「宣布課程退費」:改放Podcast分享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諮商筆記被轟太慘!理科太太「宣布課程退費」:改放Podcast分享

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推出課程「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並以「學姊」的身份,提倡帶領大眾了解什麼是心理諮商。沒想到,此舉引來各大民眾不滿,認為她不尊重專業。也許是受不了外界的批評聲浪,理科太太今天宣布,將把這個課能改放在Podcast。

▲理科太太推出的諮商筆記將改為Podcast內容分享。(圖/翻攝自Hahow)

據了解,日前理科太太與線上平台合作,將自己曾經諮商過100多個小時的經驗作為課程販售,報名課程需要新台幣2499元,早鳥價則為1799元。沒想到,短短10天內就有2500人贊助,但質疑聲浪也伴隨而來,有人認為理科太太的舉動涉及醫療行為;有人認為心理諮商是非常隱私的事件,不該被拿出來作為課程。

因此,理科太太在今天(9)宣布,將把諮商的心路歷程改放到Podcast,「我從來不認為任何影片和語音能取代心理專業,也一直在鼓勵大家去尋找一名適合自己的心理師,這個初衷沒有變過。」

▲理科太太推出的諮商筆記將改為Podcast內容分享。(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

發行課程的Hahow好學校也表示,為了維護消費者的權益,想要退費的人,可以向客服人員聯絡,他們會協助各位完成退費流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