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斷骨送醫!65歲潘越雲「暴瘦剩48kg」吃不下 傷後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斷骨送醫!65歲潘越雲「暴瘦剩48kg」吃不下 傷後近況曝光

65歲資深女星潘越雲出道43年,憑藉著一把穿透力十足的天籟嗓音打動無數聽眾的芳心,是台灣80年代的大咖歌手,然而相隔4年,她與歌手齊豫聯手為故友三毛重新演繹《回聲》經典。值得注意的是,先前跌倒摔倒手骨折的潘越雲,回家養傷期間因失去食慾,讓她瞬間暴瘦了5公斤,體重甚至降至48公斤,回到30歲時的巔峰體態。

潘越雲聯手齊豫舉辦回聲演唱會

▲潘越雲聯手齊豫舉辦《回聲》演唱會。(圖/翻攝臉書/潘越雲 Michelle Pan

潘越雲和齊豫日前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聯手獻唱,兩人演唱會中除了透過嘹亮歌聲傳遞三毛的精神,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外,甚至還親手寫下各自唱過的三毛筆下雋永歌詞,並透過全幅白紗投影布幕在演唱會上穿梭呈現,而這猶如立體文字美緒的裝置,更是傳達出兩人對三毛的思念之情。不僅如此,潘越雲和齊豫也在服裝造型上下了一番功夫,求新求變的兩人身兼造型師一職,親自為自己的造型搭配打點一切。

引人注意的是,潘越雲的身形明顯比過去瘦了一圈,原來她9月份時不慎在自家院子滑倒,導致撐在地板上的左手嚴重骨折、被家人緊急送醫,結果經檢查才赫然發現骨頭都斷掉了。潘越雲坦言,當時在急診室治療時,因劇烈疼痛讓她哭到完全無法顧忌形象。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緊急開刀治療,所幸最後並無大礙。

潘越雲不慎跌倒骨折

▲潘越雲手指骨折搜房的寒假時,瘦到剩48公斤,(圖/翻攝臉書/潘越雲 Michelle Pan

潘越雲術後返家養傷的2個月期間,因失去食慾,在一天一餐的狀況下竟直接瘦到剩48公斤,而瘦了5公斤的她,也因此意外瘦回30幾歲年輕時的體態,且病況亦恢復良好,讓她不禁自我調侃:「這也成了我受傷最大的『收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