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黃安之後!劉樂妍也確診「見兩條線擔心沒收入」陸網友反酸:真愛哭窮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繼黃安之後!劉樂妍也確診「見兩條線擔心沒收入」陸網友反酸:真愛哭窮

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女星劉樂妍,繼前輩黃安確診後,也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她曬出快篩照片,並表示:「肺都要咳出來了!」立即引起中國網友討論,但台灣網友卻不買單直呼「別想回來用健保」。

據了解,劉樂妍在12月18日做了快篩,接著在微博曬出兩條線的照片並表示,「像也不能怎麼辦厚?能怎麼辦? 一直有人問我,你怎麼還上班啊?成年人的世界不就這樣嗎?你真的敢七天沒有收入嗎? 我羊(陽)了,可銀行不羊(陽)啊! 房貸,水電,瓦斯,信用卡都要交啊!能怎麼辦?」引來兩極化的反應。

劉樂妍染疫

▲劉樂妍不幸染疫。(圖/翻攝微博)

而劉樂妍似乎不在意酸民的想法,而是在隔天又發文外出買藥,並說自己要直播、要唱歌,「喉嚨疼一直克嗽真的太耽誤事了」,還不忘抱怨藥物很貴。

對此有網友回應:「好好的民主福利國家不待,非要來大陸」、「真的那麼窮嗎?」、「你怎麼那麼愛哭窮、你再怎麼錢也比很多人好了,這是人設嗎?」

劉樂妍染疫

▲劉樂妍不幸染疫。(圖/翻攝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