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舊病復發!李連杰近照「臉上浮腫、頸部粗壯」健康狀況引擔憂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疑舊病復發!李連杰近照「臉上浮腫、頸部粗壯」健康狀況引擔憂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曾演出《少林寺》、《黃飛鴻》、《方世玉》、《投名狀》等經典作品,2013年卻不幸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必須長期服用藥控制,且無法做激烈運動,故減少幕前演出。沒想到,近日63歲的「向太」陳嵐在抖音首度直播帶貨時,李連杰竟罕見露面支持,但他的面部看似浮腫,頸部也顯得粗壯,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向太陳嵐直播帶貨

▲ 「向太」陳嵐在抖音首度直播帶貨。(圖/翻攝自 新浪網

向太在圈中人緣甚廣,日前她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獲得不少好友以錄影方式祝賀她,包括關之琳、劉嘉玲、鞏俐、甄子丹、古天樂、呂良偉、黃曉明、蕭敬騰等,就連許久未見的李連杰也特別站台,罕見在鏡頭前曝光6秒鐘,直喊「祝賀老姐,向太陳嵐,抖音首播成功」。
 
李連杰

▲ 李連杰為向太站台。(圖/翻攝自 新浪網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打扮休閒的李連杰看起來有點憔悴,而且面部浮腫、頸部腫脹,與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的症狀相似,因此非常擔憂他舊病復發。
 
事實上,李連杰曾透露,自己因為長期服用藥物,造成身體水腫、發福,心臟也連帶出現問題,當時醫生告訴他「要嘛不拍戲,要嘛坐輪椅」,嚇得他不禁感慨「離死亡不遠了」,只好選擇暫停幕前演出,在家專心休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