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新戲「曝愷樂近況」慘遭製作人換角!自爆三病纏身難生二寶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新戲「曝愷樂近況」慘遭製作人換角!自爆三病纏身難生二寶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上個月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面對媒體追問昔日好友愷樂近況,她有問必答坦言「不知道愷樂在哪裡,但會支持她想做的事」,結果讓新戲宣傳失焦,惹火該戲的製作人宋逸民,不僅數落小甜甜一頓,還大刀闊斧把她的角色換掉,所幸小甜甜另一齣劇的戲分「死灰復燃」這才沒落得無戲可拍的窘境。

小甜甜記者會分享愷樂近況惹怒製作人被換角

▲小甜甜驚傳新戲《幸福宅一起》遭換角。(圖/翻攝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上個月連同小薰、葉家妤、吳東諺、吳皓昇、林利霏、林道遠、楊佩潔等超過50位藝人出席藝起發光協會製作的新戲《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當天製作人宋逸民夫妻也有現身,眾星齊聚一堂為新戲宣傳,沒想到向來口直心快的小甜甜就因對記者的提問有問必答而得罪了製作人宋逸民。

 

根據《鏡週刊》報導,愷樂因桃色糾紛終止演藝工作,之後數度傳出祕婚消息,但她本人都不曾現身說法,使得圈內小甜甜在出席記者會時難免會被問及此事。對此,小甜甜直爽回答稱自己和和愷樂已經超過一年沒聯絡,並不知道對方在哪,但仍會支持對方想做的事。結果事後該活動的報導焦點多聚焦在愷樂身上而少提及新戲,傳出宋逸民為此生氣,將小甜甜數落一頓後,還把她換角。

小甜甜記者會分享愷樂近況惹怒製作人被換角

▲據傳小甜甜因在記者會提及愷樂,導致新戲失焦,惹怒製作人,被痛罵後換角。(圖/翻攝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Butterfly愷樂

報導指出,當時還有一件令小甜甜痛快離開的原因,去年剛生完小孩後小甜甜便三病纏身,包括多囊性卵巢、甲狀腺低下和雄性激素過高,導致她很難再懷有身孕,加上平常和老公育兒觀念不同,2人經常因此吵架,但該戲的朋友們多半都是挺她的老公,讓她覺得心累,便乾脆離開。

 

儘管《幸福宅一起》因失言遭換角,但小甜甜仍有好事發生,她過去參演的八點檔《市井豪門》,隨著劇情發展至二代演員的加入,讓一代演員們小甜甜、馬國畢、謝忻、雷洪等人也跟著消失,但近期她的戲分又有死灰復燃的現象,尤其是和飾演丈夫的馬國畢吵架更深獲得觀眾共鳴,成為該劇插科打諢的搞笑擔當。

小甜甜和馬國畢在《市井豪門》飾演夫妻

▲小甜甜和馬國畢合演八點檔《市井豪門》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臉書/小甜甜 張可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