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美認了試鏡不雅片「是自己」!呼籲小心詐騙:我不在意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大馬網美認了試鏡不雅片「是自己」!呼籲小心詐騙:我不在意了

最近中國網路上瘋傳一段正妹裸露試鏡模特兒的影片,結果有眼尖的網友透過脖子胎記,一眼認出是馬來西亞網美「養豬妹妹」,引來大批酸民湧入她的抖音留言嘲諷。對此,養豬妹妹大方認了自己就是不雅影片的主角,並澄清自己在多年前不慎上當,呼籲大眾小心詐騙,直言「我已經是不在意了,你們留點口德吧」。
 

▲ 養豬妹妹多年前試鏡時被拍裸露影片。(圖/翻攝自 抖音/養豬妹妹)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五官清晰的大眼正妹對著鏡頭裸拍重點部位,且附有其他自拍畫面,讓不少人立刻認出該名正妹就是「養豬妹妹」,隨後有許多酸民湧入她的抖音主頁留言調侃她的身材。
 
養豬妹妹16日透過抖音發文坦承,影片中的主角確實是自己,但她提醒大家先了解實際情況再留言,並透露事發時間已經過去好幾年,當時對方要求裸體入鏡且強調不會側錄,怎料事後影片竟外流,共有20多人受騙,自己則是裡面最年輕的受害者。
 
不過,養豬妹妹正能量反擊,「現在已經長大了,我只需要正常往前走不要再被騙就好」,更坦然表示,「反正我已經是不在意了,你們留點口德吧」,讓粉絲心疼直呼:「她也是受害者,真的沒必要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她也是被騙了,你們看也就看了,嘴下留德」、「無需理會那些留言,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