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御用老師!張勝豐消失23天首出面:「借高利貸300萬」想不開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后御用老師!張勝豐消失23天首出面:「借高利貸300萬」想不開

曾擔任蔡依林、孫燕姿等大咖的御用舞蹈老師張勝豐,突然在11/28發文寫道:「我決定要走了,要離開這個傷心的人世間」,立即引來許多好友的關心。23天後,張勝豐出現了,他坦言過去自己真有做出結束生命的舉動,但最終還是被救回來,目前正在休養。

▲張勝豐曾是蔡依林的御用舞蹈老師。

據《TVBS新聞網》,被問及為什麼會想結束生命?張勝豐表示,他遭到前經紀公司董事長特助騙借高利貸,金額高過300萬,讓他不堪負荷。他又補充,自己被特助威脅到地下錢莊借款高利貸,從10萬、20萬開始不停累積,最後借貸金額超過300萬元,還被逼迫拿著借據拍照,最後他沒有辦法再負擔利息和還款,對方就立即停止合作關係,導致他情緒和身體都出現狀況,差點被逼上絕路。

張勝豐表示,他在去年被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家人強送他至彰化偏遠的養護中心休養半年。有人問他,為什麼不繼續教導跳舞呢?他回應,現在台灣已經沒有市場了,連唱跳歌手都後繼無人,現在的巨星也希望能夠找到一些新面孔學舞,所以自己不再是炙手可熱的舞蹈老師。

張勝豐最後指控該名特助,極盡能力的毀謗他,隨意顛倒是非,事實扭曲成了謊言,把假象捏造成真相」,才會讓他覺得生無可戀,在想不開後,即時被救回,現在正處在休養的狀態。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