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妹子工作中「突遭近距離射殺」!子彈貫穿臉部瞬間爆頭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髮型師妹子工作中「突遭近距離射殺」!子彈貫穿臉部瞬間爆頭亡

巴西聖保羅市(Sao Paulo)驚傳一起槍殺案,26歲的女髮型師娜塔莉(Natalia Sousa)在工作時,突然被一名槍手近距離連開2槍,結果子彈貫穿臉部,導致她當場爆頭身亡。經查發現,娜塔莉生前曾收到前男友的死亡威脅,不排除整起案件與前男友有關。
 
髮型師工作中遭近距離射殺

▲ 女髮型師在工作時被人朝臉部開槍射殺。(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當天娜塔莉正在幫顧客剪頭髮,一旁還有許多正在等待的顧客,未料一名槍手趁她與一名顧客通電話時,迅速闖入店內,並近距離朝她的臉部連開2槍,令人猝不及防。
 
家屬悲慟透露,娜塔莉為了專心工作,去年11月主動向前男友提出分手,對方卻不願意放下這段感情,過去一年多來不斷糾纏她,甚至放話威脅,「不復合的話,就會去你的店裡殺人」,讓娜塔莉不堪其擾,每天活在恐懼中。
 
可疑的是,娜塔莉的前男友在槍殺案後竟離奇失蹤,因此不排除她的前男友因為感情糾紛而犯案,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槍手身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