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才7歲!演員儲蘭蘭驚傳「染疫引併發症身亡」 享年39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兒子才7歲!演員儲蘭蘭驚傳「染疫引併發症身亡」 享年39歲

中國京劇演員儲蘭蘭於18日凌晨在北京病逝,享年39歲。儘管官方並未公布其具體死因,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儲蘭蘭是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引起併發症而不幸身亡。突如其來的噩耗,瞬間在陸網傳開,掀起討論聲浪。

中國京劇演員儲蘭蘭染疫病逝

▲中國京劇演員儲蘭蘭於18日凌晨在北京病逝,享年39歲。(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著名青年京劇表演藝術家、新京劇創始人、蘭新劇團團長儲蘭蘭驚傳病逝噩耗。12月19日,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發布訃告指出,儲蘭蘭因病搶救無效,於12月18日凌晨1時許去世,終年39歲。遵照家屬意見,不在北京舉行追悼儀式,追思會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導指出,儲蘭蘭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今年11月初,當天她帶著7歲的兒子一同現身慈善公益活動,並在現場演唱了苔花校園的同名歌曲《苔》,為所有的苔花學子送去祝福,當時她看起來精神奕奕,並無任何異樣。由於目前正值疫情大爆發期間,儲蘭蘭的死因頓時引發外界諸多猜測。當粉絲詢問儲蘭蘭去世的原因時,其好友回覆稱為「急病」。

中國京劇演員儲蘭蘭

▲儲蘭蘭驟逝的消息震驚無數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儲蘭蘭的一名徒弟公開發聲哀悼時,在文中聲稱「驚悉她因某流行性肺炎併發症香消玉殞」。據了解,「某流行性肺炎」指的其實就是Omicron變異株,該徒弟還在留言底下留言抱怨,社交平台「禁止」他使用相關字眼,至於儲蘭蘭本身患有何種基礎疾病則不得而知。

 

儲蘭蘭1983年5月24日出生於安徽金寨,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的她,20歲就推出了首張首張個人專輯《京腔雅韻》,還因此獲得第四屆金唱片提名獎。自此她開啟了自己漫長的京劇道路,並多次受邀登上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經常在全國性的大舞台上露臉,儲蘭蘭成名以後熱衷公益活動,自2020年加入北京某基金會,並開展「苔花校園」項目,倡導更多人關注鄉村孩子的身心成長,還經常為他們進行免費公益演出。代表作包括《寒江雪》、《中國瓷》、《苔》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