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買單!阿根廷世足奪冠「買電視都免費」 電器商:最爽的賠錢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上帝買單!阿根廷世足奪冠「買電視都免費」 電器商:最爽的賠錢

2022卡達世界盃由球王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拿下冠軍,令全球球迷陷入瘋狂。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電器商Noblex先前放話,只要阿根廷奪冠,於10月30日參與「上帝買單」(God Pays)促銷活動的消費者將獲得免費的大電視,而阿根廷成功捧走大力神盃後,電器商霸氣兌現承諾,直呼這是最爽的賠錢。
 
阿根廷世界盃冠軍

▲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成功拿下卡達世界盃冠軍。 (圖/翻攝自 推特/FIFA World Cup 


綜合外媒報導,Noblex特別選在10月30日,即已故傳奇「世紀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生日當天,推出限時24小時的「上帝買單」促銷活動,一旦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冠軍,當天購買65吋或75吋電視的消費者將獲得全額退費,結果一天內吸引民眾瘋狂搶購超過500台電視,總銷售額突破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9萬元),跟平時每月只會賣出大約75部大電視的銷售量相比,實在驚人。
 
Noblex透露,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之前,該公司曾推出類似促銷,承諾一旦阿根廷無法晉級會內賽,將向在活動期間購買50吋大電視的消費者全額退款,結果300台電視銷售一空,好在阿根廷順利晉級會內賽,所以該公司一分錢都沒損失。
 
時隔4年,Noblex不畏賠錢風險,在本屆推出更勁爆的促銷,最終阿根廷不負眾望,過關斬將成功殺入決賽並拿下冠軍,讓Noblex激動直喊,「這是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一次賠錢」,更稱這是一種慶祝活動,而不是負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