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GG!「57.5%人要他辭推特CEO」 背後原因恐是特斯拉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馬斯克GG!「57.5%人要他辭推特CEO」 背後原因恐是特斯拉

世界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接手推特後,造成不少風波,包括無預警關掉記者的推特帳戶、禁止貼上Facebook、Instagram等其他社群平台的連結,否則格殺勿論。於是,馬斯克面對外界的批評浪潮,親自在推特上做出民調,詢問大家他是否該辭去推特CEO的職務。

多半數人同意馬斯克下台

▲也許馬斯克看到民調結果後,表情可能就如右圖。(圖/翻攝自IG@elonmusk)

沒想到,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投票時間後,竟有57.5%的受訪者投下「是」;42.5%的受訪者認為他不應該辭職。在發起這次的調查後,馬斯克表示會尊重民調的結果,如今結果已出爐,他卻沒有對此多做解釋,也沒有談及何時要下台。

投下不同意票的網友認為,馬斯克對推特並沒有任何貢獻,也沒有讓用戶體驗更有感,那為何還要霸佔這個位置不辭職呢?但也有另一些人發文表示,馬斯克已經做了很出色的工作了。

有57%以上的人同意特斯拉下台

▲馬斯克真的會下台嗎?(圖/翻攝自Twitter)

不少人對於馬斯克接下來的接班人十分好氣,但是他目前還未公開此人向。不過,身為世界富豪,邏輯思維確實與我們不盡相同,《華爾街日報》就曾報導表示,馬斯克的團隊在推特找新的投資者,因為特斯拉的投資者認為他花了太多時間在經營推特,難免會引起特斯拉投資者的不滿。也許,透過民意調查詢問是否要辭位,不僅可以展現親民一面、也有台階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