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遭蜜蜂蜇死!妻監視器見「兒子身上冒聖光」哽咽:爸爸回來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公遭蜜蜂蜇死!妻監視器見「兒子身上冒聖光」哽咽:爸爸回來了

美國一名人妻與員警丈夫婚後生下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但丈夫於今年4月意外遭蜜蜂螫傷引發併發症而喪命,被迫成為單親媽媽的她日前查看小兒子房內的監視器時,意外發現兒子頭上出現一道「聖光」不斷上下移動,神奇的一幕令她不禁鼻酸哽咽,聯想到是亡夫「回來」看望孩子了。

▲嬰兒監視器的一幕讓美國媽媽感動萬分,認為看到了亡夫回來的「聖光」。(圖/翻攝TikTok@whitneylynallen

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來自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的艾倫(Whitney Allen)與丈夫萊恩(Ryan)步入禮堂的後陸續產下2子,本以為會一直幸福下去,豈料身為員警的丈夫於今年4月間意外被蜜蜂蜇傷進而引發嚴重的併發症最終命喪黃泉,事發當時小兒子才剛出生3個月大,獨留她一人拉拔兩個孩子長大。

艾倫日前透過TikTok上傳一段嬰兒監視器的畫面,只見躺在嬰兒床中休息的兒子里奧身上竟冒出一道不明「發光體」且這個光還在在里奧的頭部緩緩來回移動,眼前這神奇的一幕,讓艾倫不禁聯想到亡夫的「靈魂」,並將相關畫面分享至短影音平台Tik Tok,還寫道「這個不名的發光物看起來就像丈夫的手在不斷安撫我們的小孩」。

艾倫進一步透露,里奧誕生前曾接受過一次超音波檢查,而她當時就曾被醫師告知胎兒可能有遺傳缺陷,讓她一度擔心到整天愁眉苦臉,丈夫此時則不斷在一旁安撫她,所幸進一步確認胎兒的健康,最終順利誕生於這個世上,因此艾倫在心中抱著強烈的信念:「我認為萊恩是以某種方式,用他的生命換取了兒子的健康」。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