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等紅燈遭追撞!人車成「夾心餅乾」 粉絲急湧關心:太可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宅男女神等紅燈遭追撞!人車成「夾心餅乾」 粉絲急湧關心:太可怕

「宅男女神」大元(林艾璇)2010年透過節目《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近年來她開始轉往影視圈發展,投入拍攝工作之餘也不忘抽空透過社群和粉絲交流互動,分享生活。豈料她昨(18日)竟透露,上星期外出時發生車禍,在等紅綠燈時突遭後方車輛追撞,人車當場變成「夾心餅乾」,所幸她本人並無大礙,消息曝光後嚇壞無數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

▲大元驚傳上星期出車禍。(圖/翻攝Instagram/dayuanlin

大元在IG更新近況透露,她在上星期開車外出的時候發生意外,原在等紅燈的她突然遭後方來車追撞,導致她和她的小車當場成了「夾心餅乾」。從她分享的照片可見,車頭有明顯凹陷的痕跡,足見撞擊力道之大,大元回想當時的情況坦言「當下的我比平常還冷靜欸,只是真的是控制不了的發抖」。

 

大元也不忘向粉絲報平安強調自己並無大礙「人沒事」,儘管心疼愛車的遭遇,但她仍堅信「大家都好好的」,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並期望壞事能夠快點過去、迎接好事發生。

▲大元開車等停紅綠燈遭後方追撞。(圖/翻攝Instagram/dayuanlin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表達關心「天啊!真的人沒事就好,太可怕了」、「人平安就好了,安全第一,小心一點喔」、 「人沒事就好,可憐的噗噗、「平安就好,壞的離開,好事花生」、「人沒事就好,下雨天最可怕開車遇到視線不良和地上濕滑,開車都要保持距離」、「要去拜拜喔!人沒事最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