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Only you了?47歲翁立友遭爆「祕密訂婚」曝甜照!本人回應超曖昧

記者: 江宜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的Only you了?47歲翁立友遭爆「祕密訂婚」曝甜照!本人回應超曖昧

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出道25年,感情世界總是神秘,豈料近日他卻遭爆料,指稱6月前其實就早已悄悄訂婚,且爆料者抖音帳號上甚至還曾PO出過多張翁立友探班照,甚至是抱小孩、視訊截圖等畫面,大大增加該喜訊可信度。

▲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遭爆已祕密訂婚!(圖/翻攝自臉書/翁立友 only you)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一名大陸女子透過抖音(TikTok)平台爆料:「(翁立友)我先生的好朋友,他現在訂婚了!」且該帳號上除了分享過翁立友商演側拍與探班合照外,甚至還有該女抱小孩、多次與翁立友視訊的截圖畫面,雙方交情看似非淺。

不過,由於該陸女分享於抖音平台,不少大陸網友並不認識翁立友,因此下面也出現了「這是你老公?」等留言,女子則回覆:「不是啦!他是台語歌手翁立友!是我老公朋友」,經多次澄清後才突然迸出一句:「我先生的好朋友,他現在訂婚了!」無預警曝光翁立友秘密訂婚喜訊。

翁立友出道一路上幾乎沒傳過緋聞,因此突然遭爆料已悄悄訂婚一事也震驚各界,不過經詢問所屬豪記唱片,翁立友聞訊第一反應卻是大笑回應:「假如真的如爆料者說的那樣,我很開心被祝福,如果真的有第一喜訊,一定會樂於跟大家分享的。」但這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曖昧表態,似乎也隱藏玄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