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騎士就砍!高雄楠梓出現「隨機砍人怪客」 網友嚇壞發文:雙刀藏外套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看到騎士就砍!高雄楠梓出現「隨機砍人怪客」 網友嚇壞發文:雙刀藏外套

高雄楠梓隨機砍人

▲高雄楠梓出現隨機砍人怪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怎麼會這樣!近日高雄楠梓區慈雲寺傳出有怪客出現,甚至會持雙菜刀攻擊路過的機車騎士,這讓當地民眾膽戰心驚。據了解,當地網友已經貼文要求民眾小心注意,但是當警方要逮住這名怪客時,嫌犯竟然還跑給警方追。

網友特別在臉書發文提醒,他在今(19)早上已經報警,但還是想要提醒民眾,有一名個子小小、戴著鴨舌帽、穿著牛仔外套的男子,把雙刀藏在外套裡,只要見到機車經過就胡亂砍,雖然都沒有砍中,但深怕會釀出憾事。

PO表示,這名男子只攻擊騎士,如果是路人經過他都不會做出反應,而地點位在慈雲寺旁邊往82重劃區。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抵達現場逮人,發現這名男子身上竟有4把刀。據警方指出,這名男子是30歲的越籍阮姓失聯宜共,看到警方要來逮補他,立即狂奔到楠梓新路261巷內,不過卻在逃跑的路上不慎摔倒,讓員警輕鬆上銬將他帶回警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