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就讓他燒!大S爆「疑霸氣搬家」斬斷汪小菲 徐媽媽嚴正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床墊就讓他燒!大S爆「疑霸氣搬家」斬斷汪小菲 徐媽媽嚴正回應了

大S(徐熙媛)因前夫汪小菲未按照離婚協議支付生活費,氣得她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未料汪小菲透過微博發文開嗆,稱大S新婚老公具俊曄是「窩囊廢」,不僅居住在他的信義區豪宅,甚至還引發「床墊風波」。據悉,大S為了斬斷汪小菲,竟霸氣搬離昔日與汪小菲的愛巢,並住進另一棟以她個人名義買下、價值2億元的豪宅,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記者最新消息指出,大S徐媽媽對此回應:「沒有搬家,空穴來風,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

▲大S徹底斷開汪小菲,與具俊曄被爆出已經住進另一棟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今日上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汪小菲先前控訴大S再婚後,除了讓具俊曄住在自己一手佈置裝潢的「冠德遠見」豪宅外,甚至連連床墊都沒換,而大S事後則立刻歸還床墊,還與具俊曄火速搬離該處,改住進大S以個人名義買下、距離「冠德遠見」不遠處的「國家藝術館」豪宅,似乎要徹底切割汪小菲。

知情人士透露,「信義冠德」是汪小菲找人裝修設計,大S再婚具俊曄後就沒再更動內部裝潢,而大S過去投資眼光精準,且獨愛信義計畫區,名下曾擁有該區的3戶豪宅,2009年4月斥資2億元買下「國家藝術館」低樓層、總坪數222坪的戶別,雖然一度傳出有意拋售,如今卻與家人入住,成為婚後新房。

不過,也有一說是汪小菲其實已給了和解費用、亦與大S達成和解,所以雙方選擇放手,不想再繼續糾纏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2: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