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生日!資深男星驚傳「腦中風猝逝」享壽60歲 母悲痛扛後事

記者: 江宜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過完生日!資深男星驚傳「腦中風猝逝」享壽60歲 母悲痛扛後事

日本偶像天團「C-C-B」主唱兼鼓手、資深男星笠浩二(りゅう こうじ),昨(18)日驚傳本月14日已腦中風過世,享壽60歲。據悉,上個月才剛過完60歲大壽的他,今年7月底因慢性糖尿病住院治療,但最終仍不敵病魔、離開人世,而他的IG也於昨日下午證實死訊。

▲資深男星笠浩二(りゅう こうじ)驚傳腦中風過世,享壽60歲。(圖/翻攝自IG/kohjiryu)

曾風靡一時的「C-C-B」是由笠浩二、渡邊英樹、關口誠人、米川英之等人所組成,活躍於1980年代、為日本一組老牌搖滾樂團,其中代表作《Romantic不能停止》一曲更是許多人的回憶,至今仍受歌迷喜愛。

沒想到,該樂團主唱兼鼓手笠浩二卻傳出,12月14日晚間18時23分已因腦中風逝世,享壽60歲,至於相關後事則由他的母親協助辦理,而死訊曝光後,其IG上也瞬間湧入大量粉絲,紛紛表示哀悼、不捨。

▲笠浩二IG上昨(18)日證實死訊。(圖/翻攝自IG/kohjiryu)

提到笠浩二這號人物,大家不外乎都會想到他的「正字標記」、也就是粉色眼鏡框,而總是面帶微笑、以亮麗姿態現身舞台的他,生前曾和「C-C-B」成員們一起轟動80年代的日本,豈料這全員合體的表演畫面,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笠浩二的「正字標記」為粉色眼鏡框。(圖/翻攝自IG/kohjiryu)

消息指出,笠浩二近年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他不只身型明顯消瘦,後續行動也得靠枴杖、輪椅等來代步,而笠浩二的母親如今悲痛扛下喪禮事宜,其生前代表物眼鏡、鼓棒等據傳都將放入靈柩,不過這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過程,更是令外界鼻酸不已,至於告別式相關資訊還有待公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