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吵?汪小菲爆走直播開嗆張蘭 突「交代遺言」:你給我弄到八達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還在吵?汪小菲爆走直播開嗆張蘭 突「交代遺言」:你給我弄到八達嶺

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為婚後協議的生活費問題而隔空交戰,護兒心切的張蘭也炮火全開,開直播怒罵徐家,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稱號,結果疑似惹惱汪小菲,直接與張蘭斷了聯繫。沒想到,18日母子倆突然連線直播,上週確診的汪小菲仍看起來病懨懨,竟有氣無力向張蘭交代遺言,嚇得張蘭急忙安慰「別瞎說,那嘴不能胡說」,引來汪小菲反嗆一句,「你也知道嘴不能胡說就別胡說」,令網友全看傻。
 

▲ 汪小菲突然向媽媽交代遺言。(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和張蘭昨(18)日連線直播,只見汪小菲臉色蒼白,說話有氣無力,聲音也明顯沙啞,並透露自己確診近10天,病況尚未好轉,就連喝水都想吐,張蘭則心疼催兒子趕緊下播去休息,但汪小菲意志消沉地拋下一句遺言,「我要是過不去,你給我弄到八達嶺去」,嚇得張蘭直喊,「別瞎說,那嘴不能胡說」,而汪小菲冷漠狂酸,「你也知道啊?你也知道嘴不能胡說啊,你也知道嘴不能胡說就別胡說」,顯見對於媽媽在直播中瘋狂爆料一事心懷芥蒂。
 

▲張蘭急忙安慰兒子。(圖/翻攝自 微博)



這時張蘭轉頭離開鏡頭,令汪小菲相當不滿,繼續叨念「不能胡說就別胡說」,還要求張蘭別在直播中提起他的私事,好讓他放鬆心情,卻引來不少網友猛虧:「昨天張蘭不是剛說聯繫不上汪小菲嗎,各種聯繫方式都沒有,今天就連線了」、「他那樣子是真的很難受,有點可憐」、「人家難受要找媽媽的」、「媽媽強勢,多半孩子就會比較廢」、「他們家甚麼事都要向大眾報告的嗎」。

 
至於為何汪小菲會提到「八達嶺」,則有內行網友解釋,「那有很多歷代皇室墓群」,而張蘭先前曾公開表示,汪小菲是愛新覺羅後代,是皇族子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