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不忍了!照片遭「詐騙集團盜用3年」無奈:政府都不管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禎不忍了!照片遭「詐騙集團盜用3年」無奈:政府都不管

女星小禎(胡盈禎)2014年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一度胖到105公斤,後來靠控制飲食、積極運動,成功鏟肉約50公斤。豈料,3年前有詐騙集團盜用她的照片販賣壓力褲,氣得她將截圖貼在臉書上,呼籲網友不要受騙,但直到現在仍有民眾差點上當,讓她無奈抱怨,「政府都不管」。
 

▲ 小禎瘦身成功,卻被詐騙集團盜用她的照片長達3年。(圖/翻攝自 臉書/胡小禎
 
小禎曾在2019年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卻被不肖廠商盯上,利用她的名氣來販售壓力褲,謊稱「小禎就是穿了這款才瘦」,令她忍不住發文開嗆,「真的很不要臉,褲子肯定很難穿才需要用騙的」,更再三強調,「我沒有代言任何壓力褲」。
 

▲ 小禎痛罵詐騙集團「不要臉」。(圖/翻攝自  臉書/胡小禎
 
未料過了3年,至今這些謠言仍在網路流竄,甚至又有網友差點上當,讓小禎再度回到該貼文底下留言提醒,「有藍勾勾才是唯一認證粉絲團」,接著怒斥,「政府都不管這種一小條一小條的,其實加起來是一個很大的詐騙集團耶」、「我是不可能去代言這些什麼喝的就瘦,或是吃的就瘦的東西,如果有這些東西,那我自己開健身房,運動成這樣,是在忙什麼?」
 

▲ 小禎無奈留言。(圖/翻攝自 臉書/胡小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之前看真的以爲你代言的哦」、「超多的,有夠誇張」、「原來這不是你代言的,我傻了真的訂購了」、「我也買了,不知道怎退貨」、「點進去就一成不變的購買畫面,也不是代言人及官方的臉書,怎麼會有人敢買呀」、「這樣惡劣的廠商和負責人在台灣一點事情都沒有,台灣真的是犯罪天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