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憂鬱低潮!林襄外景出到一半「急就醫」嘆:真的受不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陷憂鬱低潮!林襄外景出到一半「急就醫」嘆:真的受不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俘獲大批粉絲的心。沒想到,14日剛錄完《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總冠軍賽的她,疑似因工作滿檔而身體健康亮紅燈,隔天出外景到一半竟然緊急就醫,苦嘆「真的受不了」,讓粉絲非常擔心。
 

▲ 林襄人氣爆棚。(圖/翻攝自 IG/95_mizuki
 
林襄昨(15)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頭戴米色毛帽,身穿羽絨外套,全身包得緊緊的,且雙手放在雙腿上,專心聽著醫生說話。林襄表示,自己在台南後壁出外景過程中,因為受不了身體不適,臨時決定去看醫生,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
 

▲ 林襄出外景到一半突然跑去看醫生。(圖/翻攝自 IG/95_mizuki
 
時隔一個小時,林襄再次發文報平安,解釋自己只是小感冒,請粉絲放心,「只是覺得很好笑,外景到一半跑去看醫生,還被製作單位拍起來」,最後她也貼心提醒,「變天很冷,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冷到,記得多穿衣服、多喝水」。
 

▲ 林襄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 IG/95_mizuki
 
事實上,前陣子人氣爆棚的她因捲入新聞風波,遭到許多網友不留情面的攻擊,使她身心狀況不佳,不僅深陷憂鬱情緒、天天以淚洗面,甚至一度嚴重掉髮和聽力受損,雖然目前身體已無大礙,但還在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