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苦練西文「唱歌獻阿根廷」!釣出梅西本人按讚轉發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紫棋苦練西文「唱歌獻阿根廷」!釣出梅西本人按讚轉發

「鐵肺歌手」鄧紫棋2014年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爆紅,經常輕鬆飆唱高難度歌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沒想到,近日鄧紫棋特地苦練一首西班牙文歌曲,慶賀阿根廷拿下冠軍賽門票,結果竟釣出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本人按讚轉發,讓鄧紫棋激動狂喊「我的天哪!」
 

▲ 鄧紫棋苦練西文歌慶祝阿根廷晉級。(圖/翻攝自 IG/鄧紫棋
 
本屆世足賽是梅西的最後一舞,阿根廷14日對上克羅埃西亞,以3比0的成績取得勝利,順利晉級決賽,當天鄧紫棋在微博發文寫下,「阿根廷進決賽了,不該來首西語歌助興嗎?」,並分享一支自彈自唱〈Way Maker〉的影片,獨特嗓音完美詮釋了這首歌表達崇拜的意境。
 

▲ 梅西按贊轉發。(圖/翻攝自 微博/梅西LeoMessi10
 
意想不到的是,一小時後鄧紫棋自彈自唱的影片竟釣出梅西本人觀看,梅西甚至透過微博帳號給鄧紫棋按讚轉發,讓她興奮截圖並曬在IG限時動態上,難以置信地寫下,「我上2個禮拜第一次學唱西班牙語歌的時候,開玩笑說『有一天我要讓梅西聽到我唱歌』,結果2個禮拜後,梅西點讚了我翻唱的西語歌!我的天啊」。
 

▲ 鄧紫棋曬出被球王梅西點讚的截圖。(圖/翻攝自 IG/鄧紫棋
 
對此,不少粉絲驚喜直呼:「姐姐居然會唱西語歌,好厲害」、「姐姐神奇的語言天賦」、「好聽!你要不要這麼全能」、「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你果然是一個天才兒童」、「太好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