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又出現「迷樣生物遺體」!網友一看嚇爆:水怪寶寶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尼斯湖又出現「迷樣生物遺體」!網友一看嚇爆:水怪寶寶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一直為是人們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儘管世界各地有不少人宣稱自己曾親眼見過水怪,至於水怪是否真實存在至今仍是個未解之謎。日前就有一名國外網友在英國一處海灘上發現一個長相奇特的生物屍體,推測牠是「水怪寶寶」。對此,專家揭露該迷樣生物的真實身份。

▲國外網友曝光海灘上的謎樣生物,推測牠就是 「尼斯湖水怪寶寶」。(圖/翻攝自Reddit)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發文分享,他在英國某處海灘赫然發現一具「尼斯湖水怪寶寶」的遺體,並附上當時拍到的照片以證明自己所言非虛。從照片可見,該隻謎樣生物的頭異常巨大,但身軀卻呈細長狀,左右兩旁還有疑為四肢的軀幹,外觀極為奇特。

▲專家揭曉該隻迷樣生物的真實身份。(圖/翻攝自Reddit)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就有部分網友對水怪寶寶的說法深信不疑,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對此,英國鯨類動物擱淺調查計劃經理迪維爾(Rob Deaville)憑藉多年的經驗回應表示,照片中的生物應為被人惡意割掉翅膀的「鰩魚」,並非網友所說的尼斯湖水怪寶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