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后罹病開刀!術後驚傳「眼睛不能對齊」隱疾纏身:無法100%恢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鐘視后罹病開刀!術後驚傳「眼睛不能對齊」隱疾纏身:無法100%恢復

50歲「金鐘視后」高慧君,因為和張學友合唱情歌《你最珍貴》打開知名度,卻在去年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幸罹患甲狀腺疾病,導致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且出現嚴重斜視的症狀。高慧君表示,今年10月初終於接受手術治療,逐步改善視力問題,不料術後2個月尚未百分之百恢復,眼睛仍無法完全「對齊」。
 

▲ 高慧君出現嚴重斜視的症狀。(圖/翻攝自 臉書/高慧君)
 
高慧君14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素顏自拍照,直言雙眼快要對齊了,「醫生說可以化妝了,隱形眼鏡也快要可以戴上了」,即使無法百分之百恢復,但情況正在慢慢好轉中,讓她很是感激。
 
她感慨提到,如今仍持續與甲狀腺疾病對抗中,呼籲大家不要忽視健康的重要性,同時也期盼著能再次接到新劇本,「好久沒演戲,整個靈魂空蕩蕩,似乎戲劇宇宙裡才有真的自己」。
 

▲ 高慧君曬出術後2個月的照片。(圖/翻攝自 臉書/高慧君)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恭喜姐要康復了,強勢回歸」、「太好了,辛苦你了,折騰那麼久,我趕快去寫劇本」、「祝早日康復,期待妳的新戲演出」、「期待妳回到劇場,或是螢光幕也可以」、「恭喜恢復健康,期待妳華麗的轉身,帶來更非凡的演出與歌聲」、「辛苦的治療終於都值得了」、「期待完全康復後的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