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彈弓椅!2遊客「被噴射出去」繩索突斷裂 下秒甩吊半空畫面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彈弓椅!2遊客「被噴射出去」繩索突斷裂 下秒甩吊半空畫面曝

位於英國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聖誕活動現場,日前發生一起遊樂設施故障意外,2名遊客在乘搭「高速彈弓椅」時,彈弓椅繩索竟於噴射空中的瞬間應聲斷裂,導致座椅直接甩向另一側、撞上柱子,乘客甚至整個被懸掛在半空中不斷搖晃,直到消防員緊急搶救20分鐘才總算將2名遊客脫困、送醫,而這驚悚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彈弓椅」在發射出去後突然斷裂!(圖/翻攝自推特/@AlbyLad_

據悉,海德公園每年都會舉行大型聖誕活動「冬季仙境」(Winter Wonderland),活動除了有擺攤市集及表演外,同時也會引進許多遊樂設施供民眾遊玩,其中就包括刺激的彈弓椅,顧名思義就是會像彈弓一樣,以高速將坐在球狀座艙的乘客噴射至空中。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座遊樂設施於當地時間14日晚間發生事故,事發後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疏導附近遊客離開,並通報消防到場施救,直到約莫20分鐘後,2名遊客也順利脫困並被送往醫院,目前傷勢未明。

透過影片可見,2名男乘客當時正坐在座艙內,直到設施啟動後,座艙便猶如彈弓從地面被拉起、朝空中彈射,結果因右邊繩索突然鬆脫,導致座艙高速朝左偏移,直直撞向柱子並發出「砰」的巨響,而2名遊客就這樣懸掛在空中不斷旋轉搖晃,駭人經過嚇得一旁目睹全程的遊客驚呼連連,還忍不住大飆髒話。

報導指出,一家負責監控遊樂設施安全的組織表示,該起事故並非繩索斷裂所致,而是因負責控制鬆緊繩和鋼絲繩索的「密封變速箱」發生故障,才會造成意外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