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首次慶祝愛妻生日!林志穎「告白42字」惹哭網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車禍後首次慶祝愛妻生日!林志穎「告白42字」惹哭網友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全身多處骨折,更因長期臥床而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後已返家休養,而妻子陳若儀一直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感動眾人。陳若儀昨(15)日滿39歲,林志穎陪她過生日,不僅曬出「老公視角」照,還向愛妻真情告白,惹哭一票粉絲。
 

▲ 陳若儀在林志穎發生車禍後,一直守護在他身旁。(圖/翻攝自 臉書/林志穎
 
林志穎昨(15)驚喜附上愛妻開心望著生日蛋糕的美照,並感性寫下,「老婆大人生日快樂,今年對你是非常辛苦的一年,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希望你能一直快樂,健健康康」,閃瞎一票粉絲。
 

▲ 陳若儀留言。(圖/翻攝自 IG/林志穎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感動直呼:「生日快樂,祝你們永遠幸福平安」、「嫂子辛苦了,生日快樂,健健康康」、「真的很貼心又辛苦,祝福你們健康快樂」、「生日快樂,老公視角太甜了吧」,事後陳若儀現身留言區回覆:「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老公,你也辛苦了,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 林志穎10月與家人慶祝48歲生日。(圖/翻攝自 臉書/林志穎
 
事實上,林志穎發生車禍事故後,陳若儀一直守護在他身旁,也一打三照顧好3個兒子,讓許多網友都大讚她是好老婆,林志穎10月與家人慶祝48歲生日時,提到自己今年出道剛滿30週年,「平安就好,一切都是浮雲,沒有什麼比活著還重要」,令人欣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