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秦嵐甜勾小10歲魏大勛「開房全被拍」!男方曾爆熱戀楊冪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富察皇后」秦嵐甜勾小10歲魏大勛「開房全被拍」!男方曾爆熱戀楊冪

43歲女星秦嵐憑藉著《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而走紅,近來她頻頻被中國狗仔爆料,與合拍《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的小10歲男星魏大勛因戲生情,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之際,就有狗仔搶先釋出兩人親密同遊三亞的畫面,似乎進一步坐實兩人熱戀說。

魏大勛和秦嵐驚傳熱戀。(圖/翻攝魏大勛秦嵐微博)

 

中國娛樂狗仔日前在直播間爆料稱某「W姓男星」和「Q姓女星」正在交往,給出的線索包括有2男方是經常上綜藝節目的綜藝咖,而且還是姐弟戀專業戶,而女方則是一線演員,兩人是因戲生情,還透露男生過去曾與M姓女星、Y姓女星在一起過,網友靠著這些線索直接瘋猜是早前一起合拍電視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的魏大勛和秦嵐,15日就有狗仔曝光兩人親密同遊三亞的影片和照片。

▲魏大勛和秦嵐驚傳因戲生情。(圖/翻攝魏大勛

據中国著名八卦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透露,她於9日拍到秦嵐一身黑色穿搭現身三亞機場,抵達機場後便換穿白色上衣,頭戴淺色棒球帽站在路邊等人接機,而此「人」正是魏大勛。只見他和秦嵐穿著情侶裝開車現身,下車熟練地幫女方將行李放置在後車廂後,驅車前往飯店休息。

▲▼秦嵐與魏大勛同遊三亞。( 圖/翻攝自百度

隔天兩人又被拍到相約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出遊,儘管包得嚴嚴實實,可還是少不了親密的互動,當走到無人之處時,秦嵐還主動伸手挽著魏大勛的手臂,甜蜜的互動猶如熱戀的小情侶。約會行程結束後,魏大勛就將秦嵐送回酒店,而他則離開與家人會合吃飯。

▲▼秦嵐與魏大勛勾手約會。( 圖/翻攝自百度

影片一出幾乎坐實外界猜測,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驚呼「果然就是他們!」、「魏大勛簡直是名副其實的姐姐收割機」、「魏大勛出書吧,我跪著學」、「魏大勛你小子是有點福氣的」但也有不少網友還走不出魏大勛和楊冪的緋聞感慨直言「我還停留在他和楊冪」、「我2G網是嗎?楊冪叻?」;現年33歲的魏大勛過去以推理陸綜《明星大偵探》而走紅,之後又活躍於各個綜藝節目中,過去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與楊冪的一段戀情,兩人曾在2020年4月被拍到約會的畫面,但這段感情似乎在2021年中結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