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女子接完最後一通電話 當場摔下空橋「頭撞水泥地」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離奇!女子接完最後一通電話 當場摔下空橋「頭撞水泥地」死亡

土耳其阿德南曼德里斯機場(Adnan Menderes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2歲女商人在準備登機前,疑因和電話另一頭的人發生激烈口角,竟萌生輕生念頭,當場從14公尺高的空橋縫隙摔落,頭撞水泥地當場身亡,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女子接完電話摔落空橋身亡

▲32歲女主管貝扎塔斯基(Beyza Taskiran)登機時從14公尺高的空橋縫隙摔落,當場身亡。(圖/翻攝自sabah.com.tr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貝扎塔斯基(Beyza Taskiran)是一名IT公司的高階主管,12日晚間10時,她與同事出差前往伊茲密爾市(Izmir)出席當地一場旅遊博覽會,並在行程結束後準備登機返回安塔利亞(Antalya),然而就在她行走在空橋之際,她莫名從14公尺高的空橋縫隙中墜落,當場摔死。

女子接完電話摔落空橋身亡

▲當局正在調查貝扎塔斯基的確切死因。(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警方表示,目擊證人聲稱,貝扎塔斯基在登機前正和電話另一頭的人發生激烈口角,突然萌生輕生念頭,才會在登機從縫隙摔落。另據友人透露,貝扎塔斯基最近和家人產生激烈矛盾,登機前告知他們要先和家人通個電話,所以在登機時離開了他們身邊。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貝扎塔斯基的通話紀錄,以查出她生前最後一通電話的對象,警方雖朝自殺方向調查,但一切尚未定論,她的屍體也已被送往驗屍官辦公室進行屍檢,全案仍持續調查中。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