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驚傳受傷「臉部破相」照片曝光!粉絲全嚇壞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炎亞綸驚傳受傷「臉部破相」照片曝光!粉絲全嚇壞 經紀公司回應了

藝人炎亞綸(吳庚霖)演藝版圖橫跨足影、歌、視三界,在演藝圈表現亮眼,更憑藉著帥氣、直率和親民的形象圈粉無數,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尤其是每每發生地震,網友們都會不自覺前往炎P粉專朝聖,今(15日)中午發生大地震,他也準時發文「地震了我來了」,讓網友掀起一陣熱議。不過緊接著引發更大轟動的是,由粉絲創立的「炎亞綸吳庚霖」臉書專頁日前曬出一張炎亞綸與媽媽的合照,他的臉上卻有明顯的傷痕,頓時嚇壞無數粉絲,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

▲炎亞綸。(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Aaron Yan

由炎亞綸粉絲創立經營的臉書專頁「炎亞綸 吳庚霖」於日前轉發一張炎亞綸與媽媽的合照,配文寫道「炎麻麻:夜半工作結束來幫我裝音響。辛苦了,謝謝。」只是看起來相當日常溫馨的照片,卻有不少粉絲注意到炎亞綸臉上幾道含有血絲的傷痕,頓時嚇壞湧入留言關心傷勢。

▲炎亞綸與媽媽合照臉上有傷,嚇壞粉絲。(圖/翻攝臉書/炎亞綸 吳庚霖

粉絲紛紛留言驚呼「臉怎麼受傷了,怎麼沒上藥呢」、「那個傷,差點到眼睛」、 「阿布的帥臉怎麼受傷了」、「我還以為是螢幕髒了...結果居然是真的受傷了!!!」、「帥哥受傷了,好好保重欸」、「在營業中受傷的?傷口好些時要擦去疤膏喔」;至於是否真的受傷,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回應表示「是妝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