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日媒爆綾瀨遙閃婚《初戀》佐藤健 「婚訊公佈」時機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碎!日媒爆綾瀨遙閃婚《初戀》佐藤健 「婚訊公佈」時機曝光

超夯日劇《初戀 First Love》近來連續霸佔Netflix台灣區觀看第一名,超高話題度也讓男主角佐藤健人氣席捲全球,再度備受關注。然而他日前卻被日媒爆出可能在近日閃婚,對象就是日本國民女星綾瀨遙,引起熱議。

▲圖/ayase___harukanetflixjp

日媒《週刊女性》指出,日本藝人向來喜歡在年末或年初宣布人生大事喜訊。綾瀨遙今年因母親捲入詐騙風波,成了媒體追逐焦點,為了掩蓋負面新聞,她很可能將在近日宣布閃婚喜訊。日本廣島縣警今年11月9日依違反《出資法》逮捕一個投資集團,綾瀨遙被爆和該集團關係匪淺而捲入其中。

綾瀨遙的媽媽傳出因投資約1億圓(約2200萬元新台幣)成為受害人之一,而她也被挖出曾參加該集團聚會並和其他人合照,導致她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被該集團當作「代言人」利用,卻只有她母親順利收到該集團退還的1億日圓,引起其他投資者不滿,事件越演越烈。

而綾瀨遙和佐藤健自從2013年首度合作後,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曾被拍到同台錄製完節目後,一起搭新幹線回東京的身影,綾瀨遙還會親密稱呼佐藤健「小健」(タケちゃん),經紀人也早已對兩人的深厚交情見怪不怪,因此佐藤健也成為日媒《日刊大眾》、《週刊女性》瘋猜綾瀨遙的閃婚對象,《週刊女性》更直指兩人將在今年年底至元旦期間公佈喜訊。目前雙方經紀公司皆未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