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變肺炎!網紅母親「敗血性休克」病逝 她悲喊:再也沒有以後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感冒變肺炎!網紅母親「敗血性休克」病逝 她悲喊:再也沒有以後

部落客網紅「野蠻王妃」經常在粉專上分享旅遊、美妝保養和育兒點滴,吸引近40萬人追蹤。沒想到,昨(14)日野蠻王妃突然發文透露,原本以為媽媽只是一般感冒,卻在短短一天內演變成肺炎,再引發敗血性休克猝逝,讓她經歷了難熬又悲痛的一天,接下來將暫時停工幾天,並崩潰痛喊「怎麼知道再也沒有以後」。
 

▲ 野蠻王妃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 臉書/野蠻王妃

野蠻王妃在臉書發文表示,母親長期服用慢性病藥物,導致免疫力降低,承受不了細菌的侵襲,13日感冒演變成肺炎,一天內坐了2次救護車、歷經3次急救,仍引發敗血性休克,最終母親不敵病魔過世。
 
野蠻王妃難過坦言,當時急診室只能允許一名家屬進入,她只好獨自待在急救區心慌又害怕,腦海中滿是疑惑,「怎麼會這樣?星期日還帶媽媽去診所看過醫生,不是只是感冒而已嗎?」,和弟妹討論後決定給媽媽插管,原以為轉入加護病房,病情就可以穩定下來,未料竟陷入更危急的狀態,「看到醫生們輪流上去CPR,我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大家哭成一團,當心跳停止、醫生宣布死亡的那一刻,我們還是無法接受事實,怎麼會一個好好的人就在一天內走了⋯無法承受的痛」。
 

▲ 野蠻王妃心痛透露母親病逝的噩耗。(圖/翻攝自 臉書/野蠻王妃

野蠻王妃哭訴,「從急診到加護病房,短短幾小時病情急遽變化,速度快到我們來不及反應,媽媽就這樣離開我們,什麼話都還來不及交代」,而她的內心有太多不捨、遺憾和抱歉,「還有很多話來不及對媽媽說,她想去的日本也還沒帶她去,如果知道媽媽這麼快就會離開,我一定會再對她更好一點,帶她去做所有她想做的事」,最後她表示,接下來要先處理母親後事,原定的工作行程將會暫停幾天,字字句句令人看了心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