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秀》節目DJ自戕「陳屍酒店」享年40歲!妻沉痛告白:永遠愛你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艾倫秀》節目DJ自戕「陳屍酒店」享年40歲!妻沉痛告白:永遠愛你

美國經典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Show)停播至今,仍在眾多忠實觀眾心目中佔有重要地位,然而節目客座DJ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卻當地時間本週二上午被發現在汽車旅館自殺身亡,他的妻子悲痛證實了此一消息,享年40歲。

▲圖/翻攝自《TMZ

根據《TMZ》報導,史帝芬伯斯的舞者妻子艾莉森伯斯(Allison Holker Boss)發佈聲明證實丈夫身亡,「我必須懷著最沉重的心情告訴大家,我的丈夫斯蒂芬已經離開了我們,他是我們家庭的支柱,是最好的丈夫和父親,他的積極影響將會永遠存在。」最後深情喊話丈夫,「我們愛你,我們想念你,我會永遠為你留下最後一支舞。」並盼外界留給他們一家人空間。

洛杉磯驗屍官周三公布了史蒂芬伯斯的驗屍報告,確認他是在當地時間13日上午11時25分左右於洛杉磯郊區恩西諾被宣告死亡,死因為舉槍自殘。Stephen 於 2014 年開始在 Ellen 的節目中擔任 DJ,一直到該節目在2022 年 5 月停播為止,期間更在2020年成為該節目的執行製作人。除此之外,史蒂芬同時也跨界電影表演,曾在《Step Up》系列電影演出。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0: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