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饒舌大咖驚傳猝逝!「死因不明」經紀人悲痛證實 享年54歲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傳奇饒舌大咖驚傳猝逝!「死因不明」經紀人悲痛證實 享年54歲

美國大咖饒舌歌手「Grand Daddy I.U.」阿尤布‧貝(Ayub Bey)擁有眾多知名度和高人氣,卻在今(14日)突傳出去世消息,震驚歌壇,經紀人透過社群平台證實死訊噩耗,但詳細死因尚未曝光,引起眾多粉絲哀悼惋惜。

▲圖/翻攝自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Ayub Bey是來自美國紐約皇后區的90年代嘻哈巨星,1989年加入知名廠牌「Cold Chillin' Records」,第一張專輯《Smooth Assassin》甫推出就讓他一舉成名,奠定在嘻哈歌壇的地位,然而1996年推出單曲《All About Money》後卻整整10年消失螢光幕,直到2007年再度以專輯《Stick to the Script》強勢回歸。

Ayub Bey經紀人證實死訊,雖然真正死因尚未公布,但同為饒舌歌手的皮特‧洛克(Pete Rock)哀悼時透露「他是在睡夢中安詳離世」;Ayub Bey生前的老友、和他同為54歲的嘻哈歌手「LL Cool J」也發文沉痛哀悼,「當嘻哈已經刻進你的DNA後、安息吧王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