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林宥嘉5年生2兒女!丁文琪「突曝心聲」崩潰嘆:好想逃跑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嫁林宥嘉5年生2兒女!丁文琪「突曝心聲」崩潰嘆:好想逃跑

丁文琪和林宥嘉於2017年結婚,5年間生下一男一女,並選擇退出螢光幕,把生活重心回歸家庭,偶爾透過社群分享育兒日常。沒想到,近日她突然發文吐露心聲,直言維持規律生活其實很不容易,更悲歎「好想逃跑」,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5年。(圖/翻攝自 臉書/丁文琪

丁文琪在臉書有感而發提到,自己每週維持做2至3次的運動,每月至少上一堂花藝課,雖然維持規律比想像中來得更不容易,但也算是強迫留點時間給自己,不禁崩潰直呼,「當媽媽真的太難了吧,好想逃跑的心情,我也是常常有的」,短短一席話道盡了升格當媽後的真實心聲。
 

▲ 丁文琪坦言,自己多次想逃跑。(圖/翻攝自 臉書/丁文琪

貼文一出,不少同為父母的粉絲紛紛留言直呼:「當媽媽不容易,只有自己體會過才會知道,加油」、「我也想過N次,但是都跑不開」、「真的,媽媽的行程表常常都不是只有自己的事」、「真的很難,可以清閒一小時是很大的禮物」、「強迫留點時間給自己,好重要,也好棒」、「我懂妳,等小孩上幼稚園後的時間,我也要拿來報名運動和有興趣的課程,也算強迫自己」、「辛苦啦,媽媽真的很強大」。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標記林宥嘉,還故意點播他的〈Runaway mama〉,因為這首歌正好是在訴說當媽媽的辛苦,直喊:「DJ請下Runaway mama」、「tag 歌:Runaway mama」、「点播一首Runaway mama」,希望藉此鼓勵所有在努力育兒和在自我生活中求取平衡的媽咪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