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會道歉?被抓到「非中國籍10年」 她開播火速認錯:不得已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會道歉?被抓到「非中國籍10年」 她開播火速認錯:不得已

張蘭非中國籍

▲張蘭被網友發現10年前就已經不是中國籍。(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11月底和大S隔海開戰,從床墊吵到房子,連媽媽張蘭也要加入戰局,頻頻在帶貨直播上「影射大S、具俊曄兩夫妻」。沒想到,張蘭也踢到鐵板,被中國網友發現「國籍在10年前就非中國籍」,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道歉。

據了解,張蘭被網友發現她國籍並非中國籍,在10年前她就入籍中美洲加勒比海一個名叫「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島國,即便自己和兒子一直都住在北京,汪小菲甚至被封為「京城四少」,但張蘭早已不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對此,張蘭13日特別開播道歉表示,自己當時改國籍是因為「人民不可以在海外上市」,但她在香港有企業需要經營,所以只好入籍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是不得已的選擇。張蘭還說,自己真的很委屈,因為她早就想要把國籍遷回中國,而且納稅了上億,即便沒有退休金、醫療保障,他還是為了企業順利上市,而更改國籍,是一種犧牲的表現。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