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玄宮告定「影片發布者」!女信徒哽咽:沒被打,瘀青是眼鏡刮傷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太玄宮告定「影片發布者」!女信徒哽咽:沒被打,瘀青是眼鏡刮傷

▲太玄宮女信徒哽咽:沒被打,瘀青是眼鏡刮傷。(圖/ENews新聞網)

苗栗太玄宮近日發生「墨龍太子賞巴掌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今(14)太玄宮開設記者會,由乩童的妻子出面道歉並表示,他們很努力,只是想要將台灣的道教發揚光大,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局面。另外,疑似被毆打的女子也出來說明,自己並沒有被賞巴掌,臉上的傷勢是「眼鏡飛出去劃傷的」。

記者會一開始,便由乩童的妻子出面道歉。她說,太玄宮會對影片拍攝者、發布者是惡意中傷,因為影片有受到剪輯,並非當時的事發狀況,他們決定提告。

太玄宮表示,事發當天中壇元帥就曾表示,在著衣時,被毆打的女子不能上前,但著衣時狀況很危急,被毆女子還是上前幫忙,結果中壇元帥做出揮手的姿勢,卻不慎打到該女。

對此,該女拿著眼鏡受訪說,眼鏡是軟的塑膠材質,非常容易斷,疑似「被揮到後」,換了更強壯的眼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