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爆曖昧峮峮!柯震東深夜直播突喜喊「我要結婚了」經紀人嚇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爆曖昧峮峮!柯震東深夜直播突喜喊「我要結婚了」經紀人嚇壞

男星柯震東的感情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先前被週刊直擊深夜與好友相約出遊,其中一名友人竟是已逝藝人小鬼的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雖然事後柯震東解釋,兩人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但他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突然脫口說出「我要結婚了」,連經紀人都嚇壞。
 

▲ 柯震東曾被拍到與峮峮深夜聚會。(圖/翻攝自 臉書/柯震東峮峮

柯震東12日深夜在IG久違開直播,吸引4000人次觀看,只見他頂著一頭濕髮、穿著睡衣現身,看起來非常隨性,還大方放送福利,直接將一名女粉絲拉進直播同框互動,嚇得對方語無倫次,好不容易回神後只記得和他打招呼,下一秒卻火速下線,逗得柯震東哈哈大笑。
 
柯震東除了和女粉絲連麥之餘,隨後還不斷變換濾鏡效果,就連大家敲碗要看左邊鎖骨的刺青,他也毫不吝惜大放送,那是電影《英雄本色》的經典台詞。沒想到最後經紀人上線盯場,提醒他5分鐘後要下線休息了,他卻當著經紀人的面突喊「我要結婚了!」

柯震東突然語出驚人,瞬間驚呆直播間所有粉絲,就連經紀人似乎都措手不及,大批粉絲錯愕狂刷留言,「跟誰結婚?」、「新娘是誰」但他沒回答大家問題,就關掉直播下線。事實上柯震東近日才剛爆出疑似曖昧峮峮,但隨即被女方否認「現在就是單身」,已經久違沒有戀情消息的他,感情動向備受關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