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隔天才發現他猝死!資深男星「陳屍浴缸」享壽78歲 死亡真相曝光

記者: 江宜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兒隔天才發現他猝死!資深男星「陳屍浴缸」享壽78歲 死亡真相曝光

日本資深男星佐藤蛾次郎(さとう がじろう)驚傳10日上午陳屍於家中浴室,直到隔天才被前來拜訪的親友發現,享壽78歲。據悉,佐藤蛾次郎屍體並無明顯外傷,經警方進一步釐清後,昨(13)日晚間經紀公司才發出聲明,表示死因為「缺血性心力衰竭」。

▲日本資深男星佐藤蛾次郎驚傳離世,享壽78歲。(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報導,佐藤蛾次郎生前獨自居住於東京都世田谷區這間房子內,平時經常和親人聯絡,而他的演員兒子佐藤亮太直到死亡前一天上午還有前往探視,沒想到10日上午10時過後再次來到父親家中時,對方卻一動也不動、陳屍浴缸內,嚇得趕緊撥打119求助,而因遺體並無明顯外傷,警方便當場確認死亡。

即便一生勞於演戲、成為觀眾們相當熟悉的面孔,佐藤蛾次郎身體健康並無大礙,原先亦無相關慢性病史,直到昨(13)日晚間,其經紀公司發出聲明透露死因為「缺血性心力衰竭」,意指冠狀動脈硬化所引起心肌缺血致死,而死亡消息也讓日本演藝圈震驚不已。

事實上,1944年8月9日(昭和19年)出生於大阪府的佐藤蛾次郎,一生活躍於各種電影和戲劇演出,他自1968年飾演《男人真命苦》鄰居「源公」一角後,接著還陸續出演《仁醫》、《時效警察》、《99.9 不可能的翻案》等人氣日劇,而最新作品則為2020年電影《罪之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4: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