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豔星老婆亂來!大咖男星竟發狂「剃她體毛」逼守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怕豔星老婆亂來!大咖男星竟發狂「剃她體毛」逼守貞

64歲的日本長青搖滾樂團「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感情世界一直很精彩,2010年7月梅開四度,與《男女糾察隊》艷星青田典子閃婚,震驚演藝圈。不過,玉置浩二被爆出閉關創作時,為了逼老婆守貞,竟發狂剃掉她的體毛,防止她在外面「亂來」。
 

▲ 玉置浩二和青田典子。(圖/翻攝自 推特/安全地帯、IG/青田典子
 
綜合日媒報導,玉置浩二曾有過3段失敗的婚姻,最久的一段僅維持8年,第4段婚姻對象則是擁有F奶的豔星青田典子,2人在2010年7月閃婚時,玉置浩二還向外界宣稱,「到死都要在一起」。
 
沒想到,傳出2人的婚姻一度觸礁,玉置浩二在籌備新專輯期間,長期間在外忙著創作和錄音,很少回到家中,神經變得異常緊繃,甚至擔心身材火辣的老婆跟別的男人「亂來」,結果強行剃掉老婆的眉毛、體毛及部分頭髮,讓她不敢步出家門半步,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