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泰國度假「驚見3歲兒溺水沒反應」打給老公爆哭:對不起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泰國度假「驚見3歲兒溺水沒反應」打給老公爆哭:對不起

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2015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一家4口甜蜜幸福。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與姐妹們到泰國旅遊時,親眼目睹3歲的大兒子差點溺水,救起時一度沒反應,嚇的她當場崩潰痛哭,打電話給老公直喊「對不起」。
 

▲林舒語目睹3歲兒子差點溺水的過程。(圖/翻攝自 臉書/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透露,她在懷有二寶時,帶著大兒子與姐妹們飛到泰國旅遊,並挑了一間房外有泳池的網美Villa,十分適合拍照放鬆。林舒語強調,第一天她就特別叮嚀兒子,千萬不能擅自跑出去,一定要有大人陪,兒子也非常聽話,完全沒有離開室內,怎料第二天她稍為放下戒心,與姐妹在浴室開心梳化時,竟從窗戶看到兒子在泳池裡掙扎。
 

▲林舒語看到兒子毫無反應,當場情緒大崩潰。(圖/翻攝自 臉書/小姐不熙娣
 
林舒語坦言,當時懷胎7個月的她無法快速跑到泳池邊,友人見狀後馬上衝過去把孩子抱起,驚見兒子的臉色蒼白、嘴唇發紫,且完全沒有反應。她心有餘悸表示,雖然兒子學過游泳,也會在水中憋氣,但因為驚嚇過度,憋到忘記怎麼呼吸,於是她趕緊狂拍打兒子,整整過了30秒後,兒子才放聲大哭。
 

▲ 林舒語打電話向老公道歉。(圖/翻攝自 臉書/小姐不熙娣
 
林舒語提到,事後她立刻打電話給老公,爆哭直喊「我對不起你,我覺得我差點失去一個小孩」,隔天他們換到另一家飯店時,兒子竟嚎啕大哭,甚至對著牆上的復古照片狂喊「我不要叔叔」,讓林舒語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所幸透過友人的母親用電話「和靈界朋友溝通」,兒子的情緒才穩定下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