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產雙胞胎!超狂38歲女星「又中2個」 小6歲尪甜喊:我很厲害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產雙胞胎!超狂38歲女星「又中2個」 小6歲尪甜喊:我很厲害

38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在2018年進行凍卵手術,去年與小她6歲的台大學弟阿Q(廖振宏)結婚後,順利採試管方式懷上雙胞胎兒子。沒想到,上個月雙胞胎兒子才剛滿周歲,近日她再度宣佈二度試管成功,且又懷上雙胞胎,讓老公開心甜喊:「我厲害啊!」

▲資生堂千金李宓。(圖/翻攝自臉書/李宓

李宓在臉書發文分享二次懷孕喜訊,歷經半年多的努力,前後取了3次卵,做出17顆受精胚胎,且每一顆都有做胚胎切片(PGS)檢查,最後選擇植入2顆最優質D5的胚胎,結果植入第9天去驗血,發現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就有920,2週後照超音波確認2個胚胎都有順利著床,目前需要觀察寶寶的發育狀況,希望未來能晉升4寶媽。

▲李宓去年生下雙胞胎兒子。(圖/翻攝自臉書/李宓

李宓坦言,求子之路十分艱辛,畢竟自己已是高齡產婦、卵子數量較少,只好透過補充營養品、積極調整作息,才讓卵子數量變多,因此忍不住向老公抱怨:「哪像你只要取精這麼簡單」,結果對方則笑虧:「我厲害啊,你的很老,我的很年輕」,下秒她撒嬌輕搥老公胸口怒喊:「過分」,2人互動相當甜蜜可愛。

▲李宓再度人工受孕成功,順利懷上雙胞胎。(圖/翻攝自臉書/李宓

消息一出後,不少粉絲驚喜直呼:「太強了」、「恭喜辣媽」、「恭喜恭喜,終於公開了」、「恭喜,試管辛苦了,祝福漂亮媽咪跟寶寶都健康平安」、「恭喜又有雙生寶了」、「哇塞,這樣妳有2個雙胞胎耶,祝順利」、「想要你的好運糖,我也要準備二寶貝」。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