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牢飯白吃了!他遭控殺妻坐牢 6年後「老婆竟活著」還改嫁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8個月牢飯白吃了!他遭控殺妻坐牢 6年後「老婆竟活著」還改嫁

太冤枉了!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被指控謀殺妻子,儘管他始終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但被判罪名成立的他仍因此在牢獄中蹲了18個月後獲釋。直到事發6年後,男子意外發現「被自己殺死」的老婆不僅還活得好好的,甚至還改嫁給另一名男子,而女方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刑事拘留,事件全貌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印度一名人夫被指控殺妻刑滿出獄6年後驚覺妻子不但活著,還已改嫁。(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Times Now》印度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北方邦馬圖拉縣城鎮沃林達文(Vrindavan),32歲男子索努(Sonu Saini)於2015年被指控謀殺妻子阿爾蒂(Aarti Devi),事後入監服刑18個月獲得保釋,至於友人戈帕爾(Gopal Saini)也因被視為共犯而獲得9個月牢獄之災。

警方陳述,當年25歲的阿爾蒂瞞著父親蘇瑞吉(Suraj Prakash Gupta)和索努結婚後,卻在某天突然從租屋處銷聲匿跡,而蘇瑞吉因遲遲找不到女兒,便向警方通報失蹤,並表示阿爾蒂本身患有智能障礙,懷疑其恐遭人拐騙,甚至已遭遇不測。

事後,蘇瑞吉根據照片和衣物,指認一具女屍就是阿爾蒂,此案於在2016年3月朝謀殺方向偵辦。最終,索努和另外2名男子被指控涉案並遭判刑入獄,而負責逮捕他們的警察還因此獲得1.5萬盧比(約5600元新台幣)的獎金,但索努與戈帕爾一直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直指老婆在婚禮後幾天就因財產問題離開了他。

刑期服滿獲釋後,兩人開始追查阿爾蒂的下落,經過6年鍥而不捨的追查,他們終於在拉賈斯坦邦找到阿爾蒂的行蹤,且女方不僅活得好好的,甚至還已改嫁給第2任丈夫,並同時擁有2張出生日期不同的身份證。據悉,阿爾蒂已於11日遭警方逮捕拘留,目前正接受盤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