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空氣的味道是什麼!日本人「鼻子聞出差異」內行網友秒曝正解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台灣空氣的味道是什麼!日本人「鼻子聞出差異」內行網友秒曝正解

▲日本網友可以聞得出台灣空氣中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


解封後不少國家解封,民眾興致沖沖出國玩耍!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PTT發問,日本Youtuber很愛在機場錄製Vlog並表示聞到一股「台灣的味道」,讓他十分好奇所謂「台灣的味道」是什麼?

一名網友11日在PTT發問表示,「日本人所謂台灣味道的空氣是啥?」並補充他曾看過好幾個日本Youtuber在台灣機場拍攝時,都會提到聞到一股「台灣的味道」,但是因為這名網友沒有去過日本,所以無法分辨兩個國家「空氣味道的差異」。

對此,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覆:「台灣的空氣有一種濕熱味」、「茶葉蛋的味道吧?」、「空污味」、「臭味」、「肥宅的體味」、「濕臭悶悶的霉味」、「真的是霉味」。

從留言發現,大家一致認同的就是潮濕味,「剛下飛機過了登機門,那個味道讓我知道我回家了!」也有網友表示,雖然很不喜歡潮濕的味道,對過敏體質來說,潮濕的環境更是不友善,但為一個好處是皮膚不用一直擦乳液以防龜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