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武花大武花」走進歷史?大東夜市驚傳熄燈 台南市府回應了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大大武花大武花」走進歷史?大東夜市驚傳熄燈 台南市府回應了

在台南生活過的人們必定都知道一句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指的是台南3大指標性夜市的營業週期,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其中的「大東夜市」,疑似因租約年底到期即將消失!對此,台南市財政局長曖昧回應「看市民需求」,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大東夜市

位於台南東區林森路的大東夜市自2000年開始經營,承載著眾多台南人的回憶,比鄰附近住宅區和各大學區,因此人潮絡繹不絕,近年來知名度更是快速飆漲。然而據悉大東夜市土地是和當地農會承租,卻有一半為台南市府所有,近來傳出消息,指大東夜市租約只到明年1月,台南市府有意將該片區域收回並分割作為區政中心,夜市恐怕將結束營業。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事實上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合法設置許可,該地是政府機關用地,雖然依法不能經營夜市,但因大東已是高知名度的指標性夜市,若是貿然回收恐引起民眾反彈,因此台南市財政局長陳柏誠僅回應,「要看市民的意見,尊重民眾」。

台南市市場處則透露已在2、3個月前就已送件申請,卻因資料缺漏退回補件,目前還沒收到補件資料。未來如申請通過,會將許可日期押在租約到期日最後一天,另對於大東夜市瘋傳將熄燈一事,市場處則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訊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